蛇崽没脑洞了

关键词:#警匪对抗#剧情#博弈#架空#黑与白#

—————

雁城,Z国省级行政区之一,其下涵盖13个地级市,均以数字分区。在欣欣向荣、车水马龙的荣光之下却是因地处偏远,中央政府疏于管控而酿成的一坛泥沼,蓬勃春意在此是滋生肮脏腐败的蛇鼠汇集之所,矗立在巅峰的高树内芯早已被蚁虫噬空,政府盖设的高楼摇摇欲坠,而暗处的危机刚睁开双眼。一切肮脏和恶意在这里放大成倍、仅仅是生存下去,是否也成了一种奢望?

明天的太阳是否会升起?

踏进这座黑白交汇的博弈之城,你会选择沉醉在虚伪的表象,还是怒斥邪恶的不耻不义;是选择挺身而出拯救水火苦难中的弱者,还是以自己的方式放纵欲望朝假善的命运开火?这是红与黑之间的博弈,罪与罚之间的制衡,善与恶之间的豪赌。

月攀树梢,枝头鸟儿仍在卖力啼鸣,一场好戏正拉开序幕。

————

您好欢迎来到雁城!新群初建空职位颇多,全性向人设微中审审核态度很好。

两白三黑共五个阵营供您选择,还开放各色散皮只要符合设定都能过审。警察局和麒麟会多来点人呗

婉拒白,虾。

浅冲个五十人,人数够了即将推主线

欢迎来玩:694492737

评论